关注者

18.9.09

我要看戏~

来更新啦
 
昨天的照片
昨天很顾客看着我
我就问她们要找什么吗
结果她们都摇头
 有一个中国妹还问我你的腰有没有20啊~
请用中国腔
哈哈
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做full day叻
不是累
只是在店很闷啊~
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的叻???
最近很多戏要看
约干妹
可是干妹还没有出新水叻
那里可以酱的
一个老板7号之前还没有出薪水可以告他的叻~
气死我~




6 评论:

YunZ BabY 说...

你很可爱啊
你是哪里人啊??

你是做指彩的
很美啊
在哪里做工的你?

♥sasa 说...

55555..~
我也是要看戏。。~
T.T

KUMIKO 说...

YunZ BabY:
halo
我是巴生人
在kp做~
你那里人呢?
是做指彩的吗?

KUMIKO 说...

♥BlaRblAr :
走~
一起~~

YunZ BabY 说...

我不是啊
是一直都很想做
但是
就想找一个比较可靠的人帮我做
哇..
KLANG 很远下
我住KL GOMBAK那里啊
不过我会LINKED你
有机会
我一定会去找你做的^^

KUMIKO 说...

YunZ BabY::
我现在有做网上的啊
可以寄给你的
我是做在水晶指甲的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