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15.9.09

mascara


今天要介绍一个mascara
我之前在kl有看到的
很好用
擦了很长的
而且用清水就卸到干干净净
我朋友有买
我当时没钱啦~~
现在我店有卖哦
ok啦
我朋友买50~
哈哈
好用
推荐~~
好啦,介绍完毕
这2天在店闷死我啦
拜1

每个拜1都是最闷的
所以我每次在这天做指甲
 
不是很满意
哈哈
拜2
早上心情okok


 然后下午开始闷料~~
 
你看
像什么样
哈哈
买报纸看
差不多整份报纸的每一个字都看完料
政治也看
原来政治酱乱的= =
 直到JL来做工啦
2个白痴就不无聊料
有人要结婚咯~
哈哈
恭喜恭喜~



4 评论:

Caryn ♥ 说...

你的店还有卖什么吗?

KUMIKO 说...

BaBE Bei :
你要找什么呢?

Caryn ♥ 说...

想看看你店的衣服或首饰~~
得空post上来给我们看^^

KUMIKO 说...

BaBE Bei ::
可以啊~~~